close

今天檢定已經倒數45天了,覺得有點無助。

今天做2次做阿摩的百人挑戰賽都還是不及格,其實很低落。

上禮拜幾乎都沒有比賽,一方面有點逃避心態,一方面想先把教育心理學看完。

結果我看完了還是考這樣,我是不是挑戰太難了,應該先從循序漸進開始?

不然我的玻璃心都快把我壓扁了。

-

原本上週末超級超級不順,跟老師有點誤會,早上稍微解開,

中午又因為事情沒說清楚被罵,實在是讓我又很沮喪阿。

禮拜二馬上就去拜拜,結果今天禮拜三下午跟老師有了一番交流,覺得心情大好啊!

(我是一個非常非常需要言語交流的人,還有擁抱。)

談了好多事情,我也開始學會多講一些我自己的事情,這樣應該是好事情吧?

-

然後一直都沒有檢討阿摩,哦,超多超累的,檢討一題抵4個觀念,然後非選題還沒有對。

望天。

-只能說天助自助啦!

加油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